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伊春市委举办联谊会慰问驻伊官兵和军人家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8-01        分享到:

 

 

    7月29日晚,伊春市夜梦思大酒楼灯火璀璨,歌声飞扬,民建伊春市委在这里举办“八一盛宴”联谊会,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伊部队、武警伊春支队、森林伊春支队、边防伊春支队官兵和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联谊会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尽情抒发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厚情怀,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鼓舞了官兵保家卫国的斗志。官兵们表示,一定不辜负伊春父老乡亲的重托和期望,继续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团结奋斗,圆满完成保护绿色家园,建设平安和谐伊春的光荣任务,为伊春经济的大发展、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建伊春市委非常重视拥军拥属活动,已连续7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与驻伊广大官兵及军属举办联谊会,受到驻伊官兵的热烈欢迎。联谊会活动经费都是由民建会员企业家刘建华提供赞助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