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芬河市委慰问边防哨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31        分享到:

 

 

    7月27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医疗卫生支部一行9人来到了绥芬河市边防驻军65911部队所属的三号洞边防哨所,慰问驻守哨所的官兵。为他们带去了象棋、军棋、扑克等文化娱乐用品,并带去了医疗器械为哨所官兵进行了身体检查。


    会员们与哨所官兵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哨所官兵的生活、训练、执勤等情况,感谢边防官兵为国家安全做出的贡献,为边城安定做出的努力。哨所官兵对民建会员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民建组织的交流,互相促进,共同为建设繁荣和谐的绥芬河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