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大庆市委“爱心彩虹”工程举行老年节捐助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1-03        分享到:
 
    10月16日,是我国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在这个爱老敬老的日子里,民建大庆市委“爱心彩虹”工程对大庆市“唯圣康”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举行了捐助活动。
 
    本次老年节捐助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大庆福瑞邦医药公司30箱衣物、大庆红运真皮制衣总厂、供价值2000元的老年人生活用品、大庆油田公司采油三厂二矿、的价值1000余元的老年人生活用品以及哈医大附属五院任副院长捐助价值900元热宝,总价值达万余元。
 
    在捐助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民建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为老年人们演唱了《夕阳红》,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