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情系广西灾区群众 民建会员积极捐款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百年一遇的西南大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绥芬河市民建会员在了解了广西旱情还未得到缓解、群众生活仍然困难后,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迅速的自发组织了爱心捐款行动。绥芬河市民建会员对这次捐款活动十分关心,纷纷解囊相助,共计捐款21,000元,以表达边境口岸绥芬河市民建会员对西南部灾区群众的一片深情厚谊。

    4月19日,民建绥芬河市委秘书长贺兵带着会员捐集的21,000元爱心款,自费赴西南与民建广西区委、田阳县委统战部的同志一起到广西田阳县五村乡百宙村佛下屯、百宙村三脚屯、桥马村驮安屯、大列村陇洪屯进行实地考察,为受灾最严重的当地群众缓解吃水难问题。

    虽然所筹集的资金不多,但每一分钱都凝聚着民建会员的一份爱心。民建广西区委表示,为保证爱心款项落到实处,将全力配合建好田阳县7座家庭水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