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化市会员为绥化北林区三井乡龙卷风灾区捐款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5月15日,绥化市所属北林区、海伦市、兰西县的8个乡镇,32个村遭受特大龙卷风袭击,这也是绥化市近年来龙卷风造成损失最为严重的一次灾害。据统计,全市受灾1万多人,倒塌房屋1494间,受损房屋2030间。其中,死亡7人,伤98人,紧急转移安置36841人。

    灾情发生后,民建绥化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号召,立即组织全市会员开展向灾区同胞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经过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在短时间内民建绥化市委就筹集到会员为灾区捐赠的善款16500元,并在第一时间通过民政部门将第一批善款转交灾区人民,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关怀,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灾区,尽快恢复重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