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冬天里的温暖行动——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捐赠思源工程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1月11日,五粮液1618品鉴会暨捐赠思源工程仪式在哈尔滨市新巴黎大酒店举行,省直会员及嘉宾4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黑龙江省委主委孙东生,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肖建敏出席了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五粮液品牌事务部部长傅钟。 

  黑龙江省溢洋商贸有限公司是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在黑龙江的经销商,溢洋公司董事长徐锐是民建黑龙江省委直属会员,徐锐致富不忘回馈社会,愿意以自己的爱心帮助黑龙江贫困地区人民,其所在公司决定每销售一瓶五粮液1618酒向思源工程捐款5元人民币。捐赠仪式上溢洋公司现场向民建黑龙江省委思源工程办公室捐款30万元。捐赠现场气氛热烈,有小学生当场背诵《论语》,有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有古筝弹奏和小提琴表演。 

  孙东生主委代表民建黑龙江省委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思源工程的由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创立、基金会在抗击冰雪灾害、抗震救灾、日常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大量贡献及黑龙江民建近年来在开展思源工程活动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思源工程已经成为了民建会的品牌工程,基金会获得了“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和“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等荣誉。孙主委称赞了溢洋公司的捐赠活动,肯定了徐锐的爱心行为,向全省民建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全省民建会员人人都奉献一份爱心,使思源工程在龙江大地开花结果,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像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一样,将自己的品牌和思源工程的品牌结合在一起,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五粮液品牌事务部部长傅钟代表本公司致辞,他说得知汶川地震时,黑龙江民建会员捐款1700多万元,汶川地震一周年时,黑龙江民建各级组织又开展了“关注灾区儿童灾后心理健康活动”,内心非常感动,五粮液集团一直以爱心回报社会,汶川地震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慰问救援部队官兵,做为四川籍企业,愿以实际行动答谢全国人民,尤其是黑龙江人民,虽然两地相距万里,爱心无阻隔,虽然北方是冬季,温暖行动在人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