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五支部联合南岗区人大保健团走访贫困家庭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3        分享到:

5.png

  2月20日,民建省直五支部联合南岗区人大代表保健团赴哈尔滨市龙橡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社区行活动。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参加慰问,中共南岗区保健路街工委书记宋宝岩陪同,民建省直五支部主委魏华及支部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6.jpg

  这次活动,民建省直五支部部分会员为龙橡社区的10家低保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及食用油、面、大米、猪头肉、饮料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7.jpg

  魏华表示,长期以来民建省直五支部坚持对龙橡社区贫困户进行结对走访慰问,形成了良好传统,建立了长效机制。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途径。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民建省直五支部会员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关爱困难群体,不断增强困难群体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贡献民建力量。

8.jpg

  宋宝岩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民建省直五支部这些年对社区贫困户的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民建省委及民建企业家的真心帮扶下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9.jpg

  郭景有首先肯定了民建省直五支部几年来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同富裕的总目标。他强调,慰问帮扶困难群众是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民建人以实际行动把关怀与温暖送到大家心中,通过民建人的一点心意使大家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但是彻底铲除贫困,让所有人都能过上富裕的、幸福的、有尊严的生活,关建在党。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正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大税收调节、鼓励第三次分配,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大家一定能够通过团结互助、克服暂时困难,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用勤劳实干走上共同富裕道路,创造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