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茄子河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29        分享到:

 

 

       3月25日,民建七台河市委茄子河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3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七台河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布置了2017年民建市委茄子河支部工作;老会员杨应林就“在东西方文化剧烈冲突中如何坚守自己”做了专题报告。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民建在爱国民主统一战线的作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传承、弘扬、创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民建七台河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及中共茄子河区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新兴区、桃山区支部的部分领导也列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