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重走抗联路 缅怀抗联先烈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19        分享到:

 

 

 

    815日,民建佳木斯市委组织会员前往宝泉岭农场赵尚志将军纪念馆举行重走抗联路 缅怀抗联先烈纪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民建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50余人参加活动。


    赵尚志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坐落在宝泉岭山坡顶端的苍松翠柏之间。纪念馆以英雄的少年时期、早期的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永久的怀念再现了赵尚志将军当年的光辉业绩。


    赵尚志将军是东北抗日联军的创建者,率领北满抗联各部在松花江两岸、小兴安岭山麓40余县广大区域内纵横驰骋,所向披靡,牵制20万日军不能南下入关,打得日本侵略者发出了小小的满洲国,大大的赵尚志的哀叹。

 

    此次活动,不仅使会员们接受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让心灵又一次受到了洗涤和净化,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不断激励和鼓舞着会员们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永远铭记英雄先烈的事迹,传承他们的精神,继承他们的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充分发扬民建会优良传统,为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