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哈市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0        分享到:

 

    4月3日,民建哈尔滨市委按照《关于2015年市委统战部机关系统深入开展“争先优、尊法治、重作为”创建首善机关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确定今年为“机关作风建设年”,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市委书记陈海波以《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和市政协《释放发展潜能、开创更加美好未来》报告精神;学习了老一辈领导人周恩来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典型先进事迹。


    会议围绕如何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年”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新时期全面加强民建机关作风建设,是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关键,好的机关风貌对全市会员履行职责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强化学习,进一步增强机关工作人员时间观念,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防止有章不循、有责不担的现象发生,发挥好机关的表率作用。同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努力营造上下齐心、互相帮助,互相学习的守纪律、讲规矩的和谐工作氛围。


    齐瑶主委要求,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机关效能,努力把机关建设成为“争先优、尊法治、重作为”的高效和谐的集体,为市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