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民建黑河市委组织会员赴烈士陵园祭扫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07        分享到: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9日,民建黑河市委组织会员赴抗日烈士陵园进行祭扫烈士墓活动。


    会员们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哀思之情。一致认为,无数先烈为了维护国家的主权、捍卫国家尊严、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肩负起历史责任和使命,为家乡的建设、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