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孙东生主委到省内部分重点高校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2-01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建全国自身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我省会员队伍结构,11月2日、10日、12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在民建省委组织部长张卫东的陪同下,深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省内重点高校,分别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树权,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谷焕民、校长助理杨冶,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杨宝峰、党委副书记曹景文、副校长曹德品,及各高校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的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推进各高校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孙东生主委向各高校有关领导介绍了民建会的发展历史和民建省委的工作情况。他说,这次到省内部分重点高校调研,主要目的:一是对各高校长期以来对民建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二是希望通过调研密切彼此间联系,进一步增进了解,及时沟通情况,为下阶段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希望各高校对民建的组织发展工作给予更大支持。高校是高级知识分子集中之地,人才荟萃。民建会要进一步壮大以专家学者为主体的专业人士队伍,需要大量吸收高校中有代表性的经济管理、人文科学方面的优秀人才,并将在适当的时机建立基层组织,扩大民建在高校的工作基础,提高民建会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做好会内的人才储备工作。


    各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向孙东生主委介绍了各校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对民建会员在学校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关注民建会员的发展工作,积极物色推荐高层次人才,支持民建在高校的组织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