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鸡西市委组织参加全市统战系统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图片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0-10    分享到:

 

 

    10月10日,由中共鸡西市委统战部组织牵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参加的统战系统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图片展在市政府旁的步行街迎宾路开幕。中共鸡西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范宏,市委常委、市纪检委书记王勇清,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少武,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兰知震等出席了开幕式。


    民建市委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共展出3张图板近20幅照片,内容包括前言、民建历史、参政议政、爱在蓝天下系列社会服务活动等内容。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在介绍民建会史。图为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郑君在介绍民建会史。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