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作者:徐连英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5    分享到:

       近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双鸭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贾胄、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忠祥及部分骨干会员近40人参加座谈会。


1.jpg


       贾胄说,通过纪念“五一口号”重温历史,从大的历史脉络走向和逻辑框架上更加直观地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和认识,纪念意义深远重大。作为民主党派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地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上,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新时代更需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


2.jpg


       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助力添彩,不旁观不懈怠,贮备能力,练就本领,求真务实,切实提高与执政党能力相匹配的参政能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好角度,站好位置,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中国共产党掌舵的这艘航船上出好力划好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上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