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伊春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22    分享到:

 

    6月21日,民建伊春市委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柴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各支部主任和骨干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的历史功绩,重温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进程中共同奋斗的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充分发挥广大会员作用,为伊春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柴振山主委在讲话中说,中国共产党90年来所走过的道路是极不平凡、曲折而伟大的。从南湖红船的精英聚会,到北伐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立新中国,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和血与火的洗礼。在一个又一个的重要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运筹帷幄,带领中华民族走上了复兴之路,我国科技、经济和社会事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国家日益强大,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今天改革开放的大好局面。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任何时候都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要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同心思想”为重点,沿着老一辈的足迹奋力前行,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伊春市“十二五”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