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化市委召开支部主任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11-29        分享到:

 

    11月24日,民建绥化市委召开了支部主任会议,各支部主任、机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吴亚英主持。


    会上,听取各支部主任对会友培养和新会员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主任通报了支部会费收缴使用情况及对今后的工作打算;研究部署了即将召开的市“两会”议案、提案撰写事项,并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吴亚英在讲话中说,这是各支部委员会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支部主任会议,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领导水平,带领支部成员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多出成果,为绥化市民建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