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荣华赴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6        分享到:

  近日,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荣华先后到包联企业哈尔滨运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五常市小山子镇富仓米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常务副局长闫常平、五常市政协主席张相和、宾县副县长何洪千等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103.jpg

  调研组参观了位于宾西经济开发区的哈尔滨运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库房、检验室,听取了关于生产环境、设施设备配置等情况的介绍,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品质制造、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张荣华提出,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省、市助企政策,在人才引进、企业贷款等方面用好、用活各类政策。


  在五常市富仓米业有限公司,张荣华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规模、年生产加工能力、市场订单额度、当前市场销售价格及企业未来市场定位、规划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企业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等问题,鼓励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加快发展。张荣华指出,五常大米是五常市乃至全省的一块金字招牌,保护和提升五常大米品牌任重道远,我们将做好服务工作,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