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民建省委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9        分享到:

  8月2日上午,民建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民建省委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主持。

64044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十一届十九次中常委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省委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李秋红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王志军在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以“政治立会、思想建会、履职兴会、人才强会、制度治会”的“五会共识”精神为基础,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三是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保证活动的质量和质效。四是结合《民建黑龙江省委关于加强会员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讨论如何建设好、维护好鸡西民建会员之家,充分发挥会员之家打造基础组织工作阵地的作用。五是以履职建设为支撑,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汇聚力量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为鸡西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