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省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问题整改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9        分享到:

  8月3日,根据省直统战系统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民建省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组织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640111.jpg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学习了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针对专项检查反馈意见逐条分析,详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为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领导小组就下步工作如何深入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

640222.jpg

  郭景有指出,上半年民建省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局良好、态势良好、氛围良好,各部室把准定位、以上率下,完善机制、注重实效,把活动开展与工作推进有机融合,以政治交接、社会服务、研讨调研等工作实效体现能力作风建设成效,推动活动开展不断走深走实。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当前活动还只是迈出了第一步,要持续加压用力,不断取得扎实成效。


  郭景有强调,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这是中国共产党101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实践的一条重要经验总结。下半年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更加需要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要将学习与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重在攻坚破难、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要扎实推进“四个体系”建设,把握关键,盯住重点,抠住细节,形成环环相扣,有效衔接的闭环管理;要紧密结合民建省委中心工作,真刀真枪敢啃硬骨头,不做繁文缛节的“加法”,多做减负松绑的“减法”,善做创新赋能的“乘法”,勇做清障破冰的“除法”,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民建省委机关能力提升和作风过硬的强大动力,推动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扎实工作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