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信发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8        分享到:

  8月14日,民建牡丹江市信发支部在五洲国际信发支部活动中心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主委李炳波、副主委牟晋慧、杨旭莹、支部会员及联系人士10余人参加了活动。

222.jpg

  会上,信发支部主委李炳波传达了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十二个必须”的要求,对标对表“四新”“三好”,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实现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民建力量。


  第一次参加支部活动的联系人士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充分感受到了民建支部活动中浓厚的政治氛围,同时也感受到了支部大家庭对新会友的关怀和热情,自己收获颇丰,今后一定积极参加活动,努力提升自己,希望能尽快融入信发支部这个大家庭,早日入会,和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