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前进区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8        分享到:

  8月13-14日,民建前进区委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委尹红岩主委带队,邀请区委统战部曹辉、路宽副部长参加。

111.png

  情系北大荒,走进建三江。50余名会员们沿着习总书记的足迹,参观走访了北大荒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北大荒七星农场精准农业农机中心、七星农场万亩大地号、大粮库、催芽中心等基地。在七星农场物联网指挥调度平台,会员们通过视频看到技术人员通过屏幕,发出指令,田间的无人农机们,立刻“各显神通”,自动插秧、施肥、打药、收割……智慧农业实现了农业信息化向智能化的跨越。在北大荒这片广袤富饶的原野上,跳跃着科技、信息、智能、品牌、发展、振兴的音符,感受智慧农业的大发展、大跨越,让人心情激荡,热血飞扬。“中国粮食,中国饭碗!”国家繁荣富强, 吾辈更需努力!

222.png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走访交流,聚焦企业创新、品牌建设,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智慧。会员们纷纷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矢志不渝跟党走,作为参政党的民建会员须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建言献策,为前进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