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机关召开统战大讲堂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精神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目前重点工作中去,10月28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开展统战业务大讲堂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精神会议,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汇聚奋进力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荣华出席会议。


2005.jpg

  会议学习了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在哈尔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的论述,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决定了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报告中指出要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广泛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机关干部要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责任,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