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芬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4        分享到:

  

       近日,民建绥芬河市委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绥芬河市委主委叶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10.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感受伟大变革,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自觉性、坚定性,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坚持对标对表,推动落实落地,更好汇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发展力量。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叶剑波在会上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叶剑波强调,民建绥芬河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断学习,着重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持续开展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全会精神上来。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民建绥芬河全体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jpg

  民建绥芬河市委班子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