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黑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1        分享到:

  11月17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黑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会市委常委、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民建黑河市委专职副主委苏宏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届二十一次中常委会议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黑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1.png

  会议指出,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全面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中共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也对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全体民建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民建黑河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新论述新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民建自身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和把握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之间的关系,以自身建设促进履职能力提升,结合履职实践推进自身建设。要团结带领全体民建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中共黑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明确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