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8        分享到:

  12月2日,民建牡丹江市委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四次全委会议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局长都业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佟江平、民建市委副主委刘书晶、孙祖海、张健、朱孟羽出席会议,民建市委秘书长王英及市委常委、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人事干部科、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6.jpg

  会上,都业宁代表民建牡丹江市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和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报告2022年度工作。他表示,一年来,民建牡丹江市委上下齐心,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做好理论研究宣传工作,不断筑牢思想根基。二是提升领导能力,持续强化领导班子、基层组织、专委会和机关建设,民建各项工作质效不断提高。三是提升履职实效和社会服务水平,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协商作用,引领会员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加强“雪城·思源”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牡丹江民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四是坚持管会治会、从严治会,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作风不断改进。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一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的民建市委常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