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6        分享到:

  12月29日上午,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时代”为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荣华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尚宇、李恩义、刘仁辉、咸伯居、常庆林,民建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兆运出席会议。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鹤岗市委副主委周家坤,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宋丹华及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莉应邀到会指导。

1.jpg

  民建市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等内容,就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了常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意见建议,与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2.jpg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荣华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实事求是、有理有据,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家坤同志代表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会风严谨,发言紧扣主题、严肃认真、特色鲜明、成效明显,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

  最后,荣华主委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民主生活会是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坚持开好民主生活会,能始终保持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进一步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双岗建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