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1        分享到:

  2月17日上午,民建鸡西市委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副主委姜永利、程莉,秘书长商东晖、民建市委委员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秋红主持。

1.jpg

  会上,主委李秋红代表民建市委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她从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巩固组织基础;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倾心服务社会,全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效应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民建市委会自2021年换届以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发展 “十大经济”和开展“十城创建”等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根据会议安排,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本职工作、党派履职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工作分别进行述职。市委委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秋红强调,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省委和鸡西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在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上双向发力,为推动鸡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