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七台河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3        分享到:

  2月21日,民建七台河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七台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颖主持会议,副主委韩鹏、才宇,各总支、支部主任出席会议。中共七台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成龙、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徐庆阳应邀列席会议。

12.jpg

  会上,王颖代表民建七台河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她指出,过去的2022年,民建七台河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中共七台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将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有机结合,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大力提升履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建七台河市委会领导班子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大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随后,市委会班子成员韩鹏、才宇重点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副主委何世千提交书面述职材料。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民建七台河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