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深入供热企业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3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副主委程莉,秘书长商东晖一行深入到民建会员所在企业鸡西龙唐供热有限公司、民建会员企业鸡西市天润热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供热企业保供工作。

3.jpg

  在鸡西龙唐供热有限公司,李秋红详细询问供热业务办理、管网分布、检修维修情况,并听取会员介绍供热智慧管理、数据分析、精准调控,如何提高热源使用效率等情况。

  在鸡西市天润热力有限公司,李秋红一人参观了供热系统改造现场、与会员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供热能力、煤炭储备、安全生产、基础设施改造、居民室温达标、智慧平台建设等情况。

4.jpg

  李秋红强调,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供热企业克服困难,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供热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坚持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把稳运行、查隐患、强配备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及时回应百姓关切,保证供热质量。民营企业要提高管理能力,引进专业管理人才,加强管理人员培训,提升企业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向科学管理要效益、要发展。同时针对民营企业招工难的问题,民建市委为企业与就业局搭建用人平台,为企业解决困难。最后,李秋红希望民建会员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