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郭景有赴民建哈尔滨市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讲话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4.jpg

  3月7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赴民建哈尔滨市委走访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哈尔滨市委主委张荣华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传达学习贯彻会议。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董明先、调研部部长刘爽陪同走访,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玉彬参加。

  5.jpg

  郭景有一行在张荣华主委、张玉彬副主委的陪同下,参观了市委机关的办公环境、荣誉墙展示,详细询问了“三最”干部评选等激励制度。郭景有说,民建哈尔滨市委是我省民建市级组织的排头兵,各项工作都有较扎实的基础,取得了一系列成绩。通过参观走访看到民建哈尔滨市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干部队伍越来越年轻化,老中青结合得非常好,干部素质越来越高,能力越来越强,人员齐整,精气神足,是一支充满朝气、能打硬仗的团队。

  6.jpg

  随后郭景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民建中央专题学习会议有关精神及方传龙主委对全省民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

  7.jpg

  张荣华主委表示,民建哈尔滨市委要贯彻民建省委要求,迅速组织广大会员和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由专兼职副主委组成学习贯彻小组,深入哈尔滨市九区九县传达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会员企业,带动哈尔滨民营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