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民建佳木斯市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同心佳谈”暨“走千企访万户”活动。2023年4月9日,民建市委副主委杨环宇、王宪军、向阳区主委殷实和部分会员对会员企业嘉宝莉漆公司进行调研。

  4

  调研组听取了嘉宝莉漆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文化、销售管理等方面的讲解。 据了解,嘉宝莉漆采用全新研发技术引进欧洲先进工艺及国际环保理念,成为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木器漆行业第一,深受百姓喜爱。调研组对企业近年来的发展与经营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对销售渠道的拓宽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宣传了佳木斯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环佳木斯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推进商贸消费中心建设》《关于打造佳木斯市牙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抓住契机、找准位置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