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8        分享到:

  4月11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曲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副主委张宏星,副主委聂建辉及部分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5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黑龙江省十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6

  曲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结合起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断夯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深度融合,聚焦中共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汇聚履职智慧力量,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要引导会员企业和会员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方针政策,广泛凝聚共识,提振发展信心,引导他们赓续民建老一辈工商业者的光荣传统,自觉将个人事业和企业发展融入伟大时代、伟大事业,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在推动共同富裕中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