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马利怀一行走访民建中央机关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4        分享到:

 2023年7月27日下午,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马利怀一行走访民建中央机关,参观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会见了马利怀一行,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李世杰、孙菊生参加会见。

1778962123_副本

  郝明金主席对马利怀副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共中央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郝明金简要介绍了民建历史以及民建十二大以来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民建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在长期实践中,逐步形成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坚持爱国主义、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持与时俱进、在自我教育中不断提高民建的素质等优良传统,探索出具有民建特色的参政党建设规律。民建十二大以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展现民建作为;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形成班子整体合力,发挥总体效能;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研究制定自身建设五年规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1564162045_副本

  马利怀对民建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去年底换届以来,民建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研究谋划工作,深入开展重点考察调研,扎实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各方面都实现良好开局。希望民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牵引作用,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有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质量时效,推动各项工作有新提升。

  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