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孙东生与教育部有关同志座谈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4        分享到:

8月18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会见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晁桂明、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一行,就《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交流意见。

  孙东生对教育部一行表示欢迎,高度肯定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并感谢教育部长期以来对民建参政议政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CM2T0262_副本

  谢俐从起草背景、起草过程、起草原则及文本框架等方面介绍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编制基本情况,并对民建中央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

  民建中央教科委主任、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苏华和民建中央青年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文科处副处长刘晗围绕《教育强国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中的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民建中央调研部副部长丁亮春出席座谈。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