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秦博勇出席党外人士“同心同廉”理论与实践专题研讨会暨“同心同廉”工程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4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出席党外人士“同心同廉”理论与实践专题研讨会暨“同心同廉”工程推进会并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在开幕式上讲话。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主委陈小平出席会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振宇主持开幕式。

091506_副本

  秦博勇对浙江“同心同廉”工程实施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凝聚“同心同廉”政治共识;深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水平等三点要求和期望。

  会议由民建中央、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指导,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及“同心同廉”工程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办,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民建浙江省委会承办。

  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何民参加会议。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