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秦博勇亲切接见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民建学员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1        分享到:

0913合影_副本

  2023年9月13日下午,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在会中央机关亲切接见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第48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第49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的民建学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寄予殷切期望。

秦博勇0913

  座谈会上,19位学员汇报了学习收获,并从自身建设和履职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秦博勇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成绩,回应了意见建议,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建言。三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嘱托,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工作。抓好领导班子、代表人士和骨干会员队伍建设,积极发现培养人才,夯实发展根基。四是要坚持从严治会,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做好会内监督工作,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0913座谈会_副本

  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何民参加相关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学员们参观了民建会史展览和孙起孟同志生前用品陈列室。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