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全省民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孙东生出席并授课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13        分享到:

  10月8日至9日,全省民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出席并作专题讲座,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周英东主持讲座,民建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参加培训学员近70人听取讲座。

4


  孙东生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落实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等方面,围绕贯彻落实民建十二大工作部署和郝明金主席讲话要求,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专题讲座。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最具本质性的政治职能之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参政议政重要渠道和形式,希望广大民建会员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民主党派的担当作为。

  此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周英东以《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题作了学习辅导讲座。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刘彤作了《建言献策类信息专题辅导》,他选取了大量被《零讯》采用的经典案例,为学员讲解建言献策类信息的撰写方法。

  民建省委调研部为学员作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具体辅导,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