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委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16        分享到:

  民建黑龙江省委十届七次常委会议10月15日在哈尔滨市召开。民建省委主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方传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王义平、王亚东、郭景有、张荣华、项义军、孙志勇及省委常委19人参加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丽梅、民建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锦红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13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民建十二届四次中常委会议精神、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等;审议了人事事项。

  14

  方传龙指出,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孙菊生、孙东生、沈金强副主席近期先后赴我省民建各地市进行调研,对我省的全面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对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以此为动力,激励全省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方传龙要求,全省民建各级组织今后在参政议政工作上要靠质量取胜,各市委会要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所有调研成果数据要准确、建议切实可行便于操作,调研报告形成后,必须进行充分论证,并征求相关专委会的意见;在组织建设上要靠人才兴会,加大力度多发展高层次会员,对重要岗位、重要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加强联系沟通,注重梯次配备培养。会员之家建设,要在特色上、使用上进行研究,集中力量把市级组织会员之家建好,争取年底前各市委会市级组织会员之家建设全覆盖;在社会服务上要靠品牌树形象,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强化政治引领、责任担当、奉献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打造龙江民建社会服务品牌。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