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16        分享到:

  民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10月15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召开。会议由民建省委主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方传龙主持,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民建省委副主委王义平、王亚东、张荣华、项义军、孙志勇出席会议。

  11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决议、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方传龙指出,中共省委近期连续多次召开常委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基层广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共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取得显著成效。我们要按照中共省委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要求,立足龙江、服务龙江、建设龙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维护“五大安全”积极履职,在中共省委领导下为建好建强“三个基地、一个屏障、一个高地”,助力我省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中勇担重任,再创佳绩。

  12

  方传龙强调,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展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文化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是思想武器、行动指南。我们要将习近平文化思想同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深入系统全面加强学习,更好地指导我们实际工作。

  民建省委副主委于大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