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全省民建专职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大庆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5        分享到:


333.jpg

      全省民建专职会务工作者培训班10月21至22日在大庆市委党校举办。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作开班式讲话,大庆市委党校调研员施洪涛作了开班式致辞。民建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锦红主持开班式,来自全省民建省、市两级组织的部分机关干部43人参加培训,民建大庆市委主委闫睿出席开班式。

999.jpg

     郭景有在开班式上指出,正值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民建省委举办第二次全省民建会务工作者培训班,就是要认真落实民建全国省级组织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龙江民建专职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修养、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促进全省民建工作提质增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学固本,真学真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坚持以学增智,深学笃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三要坚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当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本领。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之机,积极研讨交流、提升能力,进一步提高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会员、服务机关的水平。       

     9901.jpg

     21日晚进行了研讨交流,民建哈尔滨市委、牡丹江市委、双鸭山市委、伊春市委、鹤岗市委和黑河市委六个市级组织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学习热情高,交流发言内容丰富,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_DSC0257.JPG

     培训期间,大庆油田党工委副书记宋传修作了《传承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专题讲座,大庆市人大三级调研员丛明作了《公文写作知识与技巧》授课讲解。  

111.jpg

        

     此次培训班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庆石油科技馆、油田历史陈列馆和大庆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