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麻山支部开展送春联进基层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气氛,2月1日,民建麻山支部联合区政协邀请市政协文史委在麻山镇、建国社区开展“龙腾贺新岁·情暖乡村人”、“翰墨迎新春·妙笔送祝福”写春联送吉祥活动。书法家们现场写春联、书福送福。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朱爽、麻山支部孙国江、唐虹、王淑元等参加活动。

003.jpg

  “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法作品遒劲有力,如行云流水,一副副、一幅幅,含有年味、民味、文化味的对联、“福”字,让整个现场墨香满溢,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春联还是手写更有年味”“这字写得真好”……来自麻山村村民和建国社区居民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和“福”字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在活动中传递了祝福,又在墨香中感受到传统文化和传统习俗的魅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