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民建鹤岗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伍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杜文君,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宫晓宇受邀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老会员、骨干会员、新会员会友共90余人参加会议。

005.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致辞及2023年民建市委工作视频图片,伍辉主委做了2023年民建鹤岗市委工作报告。

  伍辉指出,过去一年,民建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政治基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好理论课题研究;推进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服务关爱会员,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开展专题调研,做好提案工作,推进民主监督;发挥界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困难家庭,开展公益活动。以上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2024年主要任务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推动组织健康发展,提升参政议政质量,扩大社会服务影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伍辉强调,民建会员要充分认识到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要进一步夯实政治根基,把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系列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和中共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工作,继承优良传统,深化社会服务,为鹤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杜文君部委讲话中对民建市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希望民建市委继续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方面双向发力,发挥参政党职能,扩大民建影响力。

  此外,会议还对荣获民建鹤岗市委2024年度优秀提案奖会员及民建鹤岗市委2023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为10名新入会的会员颁发了会员证,新老会员代表做了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