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开展新春慰问老会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新春将至,为弘扬民建尊老敬老优良传统,2月1日,在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伍辉的带领下,各支委会、骨干会员、新会员、会友走访慰问了老会员佘景志、刘凤英、王志学、韩希奎、金铁平、宗禹凡、徐忠礼、靳润革、苏振国、贾长太,并向老会员及其家人们致以新春祝福。

006.jpg

  在走访慰问中,主委伍辉详细询问老会员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民建市委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对他们为民建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同时认真聆听老会员们与民建的故事,认真倾听老会员们的建议,重温民建时光,深切感受老会员们对民建的深厚感情。

  老会员们也由衷地感谢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对一年来民建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工作,为民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通过民建市委转达对全市民建会员新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承了民建优良传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民建市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民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