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召开第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2月2日,民建佳木斯市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府4号楼会议室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于大志代表常务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民建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艳亚作2023年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副主委王宪军、宿明伟、尹红岩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代表列席会议。

001.png

  会议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环宇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传达民建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民建黑龙江省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中共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于大志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作的《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建力量》的工作报告和张艳亚副主委作的《强监督 促提升,着力提升会内监督质效》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建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委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中共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中共市委十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自身建设与履职尽责上深度融合。在坚持政治引领,矢志不渝跟党走信念更加坚定;强化自身建设,激发组织会员的内生动力更加强劲;聚焦中心任务,紧扣大局的建言资政更加精准;深挖优势潜能,社会服务的综合效应更加明显;强化服务效能,推动民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深入推进“六区、八中心”建设,凝聚力量,奋力前行,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民建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统一思想、开拓创新,为佳木斯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于大志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各位区委尽快把本次会议传达到会员当中,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以本次会议的精神为契机,真抓实干,努力创新。今年,调研工作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任务比较重,希望各位委员大力支持。民建市委将按照中共市委的具体完成时间的要求,逐项在会员当中征求意见。同时,也希望全市民建会员发扬民建人的“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挥民建整体的界别优势,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群策群力、勇毅向前,为佳木斯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