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社区共建暨新春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凛冽寒冬抵不住暖暖的民建大爱,2月3日上午,民建黑河市委合作区支部携手温馨社区开展共建及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苏宏理、秘书长勾志威与海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虹参加活动。

002.jpg

  民建黑河市委下属支部与温馨社区结对共建已历时15年,这一活动已经成为会市委“今冬更温暖”主题系列社会服务活动的品牌和标志。今年再次为社区的10户困难家庭带来了价值30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在座谈交流时,温馨社区书记陶姝琳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内容,合作区支部主委吴斌介绍了支部会员情况和优势特色活动。双方围绕如何推进共建常态化,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宏理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合作区支部与温馨社区要加强沟通,做好经常性的联系对接,积极探索构建“民建+社区+辖区居民”新合作模式,坚持以“发挥优势、结合实际、务求实效”的原则,共同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为建设文明美丽、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