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2024年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2月4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出席并主持会议,会市委常委、委员,各部委办主任、副主任,各支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003.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黑河市委2024年工作安排》,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晋文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黑河民建组织成立35周年及民建黑河市委成立30周年。各部委办、各支部要前瞻谋划、群策群力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凝心铸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全员培训、专题培训、支部培训、新会员培训等层级梯次的统筹谋划,提前谋划举办黑河民建组织成立35周年、民建黑河市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等;二是注重固本强基,推动自身建设,各部委办、各支部要完善各项制度机制,以提高工作效能为目标,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各支部要建好、管好、用好支部“会员之家”,努力建设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代表人士队伍,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坚持从严治会,聚焦中心工作,确保会内监督实效;三是坚持成果导向,提升履职能力,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把调研成果转化应用作为调研的根本目的和归宿,在转化应用上下足功夫,做实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要充分发挥会市委的外联广泛优势,主动“请进来”、“走出去”、“走下去”,为会员企业家投资兴业、内引外联牵线搭桥,要强化调研走访,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服务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四是提升品牌效应,树立良好形象,深入对接工会、残联等部门,联合开展并积极打造有影响力的特色帮扶活动,加强与民建省委及“思源工程”沟通联络,持续拓展社会服务广度和深度。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