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2月4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出席会议,会市委常委、委员,各部委办主任、副主任,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00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及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民建黑河市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完善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认真监督考核各级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确保会内监督实效;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会,切实加强会的作风建设,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努力建设清正廉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市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及时学习传达、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市两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密切联系经济界别的特色优势,结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紧梳理省市两会提出的系列重大目标任务,精准谋划今年的调查研究课题,提出高水平意见建议,为黑河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