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一支部开展助学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春节将至,温暖送情。2月3日,在2024新春来临之际,民建黑河市委企业一支部主委张莉、副主委金虹携手支部会员企业黑河英大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到经济困难高中学生家庭走访慰问,送上关怀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005.jpg

  此前,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在走访调研鹿源春社区时了解到,辖区内有一名高中一年级学生父母离异,与爷爷奶奶父亲共同生活,父亲是聋哑人,经济来源只依靠每月的低保金,且爷爷奶奶患有冠心病、高血压等老年病需常年服药,生活十分困难。晋文颖当即建议由企业一支部开展助学帮扶。

  企业一支部领导班子在深入了解该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后,决定联合英大新能源公司,以每月资助800元生活费的形式开展持续高中三年的助学帮扶。这次慰问过程中,企业一支部将国家对残疾人的补助政策进行了解读,英大新能源公司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一家要坚定信心,并希望该同学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作为黑河民建“今冬更温暖”品牌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层面,“民建爱心助学行动”持续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希望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用热爱、挚爱与关爱,助力寒门学子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