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南岗十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暨迎新春书画交流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2月1日,民建南岗十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民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张荣华主委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民建市委副主委刘仁辉出席活动,支部主委郑云鹏主持活动。

006.jpg

  通过学习,与会会员提升了政治素养,增强了作为党派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围绕市委会2024年的重点工作,交流探讨、群策群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刘仁辉向支部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希望支部的新会员要建立对民建大家庭的信念感和责任感,深化政治思想建设,积极提高履职能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有所作为。

  一笔一划皆祝福,一字一联皆希望。会议还邀请民建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王非、王脉麟、付晓勇与支部会员共同开展书画交流活动。象征吉祥如意的“福”字、寄托美好祝愿的春联和中国画的梅兰竹菊在书画家的笔下应运而生,参加活动的会员收到这份带有浓浓年味的礼物,备感幸福和温暖,也让传统文化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