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南岗十支部40辆免费爱心顺风车助力家乡旅游业蓬勃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这个冬天,哈尔滨市旅游业一片繁荣,南方游客引爆了哈尔滨冰雪游狂欢。为助力提升家乡旅游业蓬勃发展,展现哈尔滨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民建南岗十支部特开展为“南方小金豆”提供免费爱心顺风车活动,为南方游客添温暖,为冰雪旅游增热度。10余名支部会员号召身边的亲友、同事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2月1日,40辆免费顺风车投入到哈尔滨各旅游景点、酒店、机场、火车站等地,为冰城旅游助力增色。

007.jpg

  活动中,会员们热情地与“小金豆”沟通交流,主动介绍哈尔滨多元而深厚的文化底蕴,从历史建筑、文化遗产到音乐、舞蹈形式,再到冰雪、美食文化,无一不吸引着南方游客,一路欢声笑语。“小金豆”向会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表达了把哈尔滨当做第二故乡的真挚愿望。

  会员们纷纷表示,助力家乡发展是我们职责所在,也是我们心中所向,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自觉主动服务大局,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